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活动
超级计算创新联盟顺利召开HPC China 2017分论坛之一“超级计算走近你我的生活”

20171019日至21日,以“应用驱动,生态共建”为主题的2017全国高性能学术年会(HPC China 2017)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德沛教授、秘书长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迟学斌研究员等出席本次大会。

在大会召开期间,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秘书处联合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超级计算走进你我的生活论坛,论坛主席由迟学斌担任。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牛北方研究员、青岛海洋科学技术国家实验室魏志强教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李卫东研究员、国家气象信息中心肖华东高级工程师、中山大学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高性能计算部部长颜辉、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德训、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菅晓东高级工程师、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总监乔楠等做论坛特邀报告。

我国超级计算机如今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为我国科技强国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强大的技术终究会应用到生活中,改变人们的生活。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我们每天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科技的支撑,超级计算应用领域将会愈加广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82 京公安网备1101082030548号
电话:010-58812541 Email:scalliance@sc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