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SCA2014征文通知
  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环境兰州分中心暨中国科学院兰州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协办的第四届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应用大会(SCA2014)将于2014年8月21日-24日在青海西宁举办。

  本次大会将联合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环境8家分中心和18家所级中心,为中国从事超级计算应用的科学家和学者们搭建相互沟通、经验分享的大舞台,促进中国超级计算应用成果产出,成为培育中国超级计算机领域的诺贝尔奖—贝尔•戈登奖(Gordon Bell prize)的摇篮。

  SCA2014现公开征集会议论文,征文范围涵盖超级计算各应用领域,所有大会入选论文将发表在《科研信息化技术与应用》(CN11-5943/TP ISSN1674-9480),希望通过本次大会遴选出中国最优秀的超级计算应用成果。

  一、征稿范围(但不限于)

  超级计算应用:包括数学、物理、材料、化学、生命科学、天文、地球科学、航空航天、信息科学、能源、工业等学科领域

  超级计算中心系统运维:系统管理、作业管理、并行文件系统、数据存储、机房管理等

  二、投稿方式

  采取网上投稿方式,请作者将稿件通过以下网站进行投稿:

  投稿官方网站:http://escj.cnic.cn(在线注册后方能投稿)

  会议官方网站:http://sca2014.sccas.cn

  三、投稿须知

  1.作者投往本次大会的稿件须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并且也没有同时提交给其他刊物或者会议评审)。稿件请以中文撰写,具体要求详见投稿网站。来稿将由大会程序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决定是否录用。

  2.本次会议录用的全部论文将根据规定发放一定的稿费。录用论文作者要求做分会场报告。

  3.本次会议将评选出优秀论文3-5篇,优秀论文第一作者将全程免费参会。

  四、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发出日期:2014年7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1.关于征文相关问题请联系:柴芳姣老师

   (电话:010-58812166,E-mail:chaifj@sccas.cn

  2.关于投稿网站使用相关问题请联系:曾琳老师

   (电话:010-58812762,E-mail:lin.zeng@cnic.cn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82 京公安网备1101082030548号
电话:010-58812541 Email:scalliance@sc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