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年度全体会议(2014-2015)的会议通知(第一轮)

尊敬的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各单位: 

    你们好! 

日月如梭,时光荏苒,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即将迎来两周年的生日!在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联盟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更好的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经研究,拟定于联盟成立两周年之际在太原召开年度全体会议,诚挚地邀请联盟各单位理事/成员、日常联系人及五个工作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名称: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年度全体会议(2014-2015) 

二、 会议主题:高性能计算与大数据 

三、 会议主办方:联盟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四、 会议承办方:吕梁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 

五 、会议协办方: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六、 会议日期:9月21日~23日 

七、 会议地点:山西·太原·黄河京都大酒店 

(具体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9号,平阳路与南内环街交叉口,(0351)5679999) 

八、 会议日程(暂定): 

      

九、 费用说明 

全体代表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特邀报告人的住宿费由会务组承担;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的餐费及前往吕梁的交通费由会务组承担。 

十、 关于报名 

为更好的提供服务,请各单位代表合理安排好时间,并按单位于9月1日(星期二)之前将会议回执单(见附件)发送至scalliance@sccas.cn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莅临与指导! 


相关附件
联盟年度全体会议(2014-2015)参会回执.xls
相关文档

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82 京公安网备1101082030548号
电话:010-58812541 Email:scalliance@sccas.cn